什么是 Cosmos (ATOM)?

什么是 Cosmos (ATOM)?

简而言之,Cosmos 将自己标榜为一个解决区块链行业面临的一些“最困难问题”的项目。它旨在通过提供连接区块链的生态系统,为“缓慢、昂贵、不可扩展和对环境有害”的工作量证明协议(如比特币使用的协议)提供解毒剂。

该项目的其他目标包括使区块链技术对开发人员来说变得不那么复杂和困难,这要归功于一个模块化框架,它揭开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神秘面纱。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区块链间通信协议使区块链网络更容易相互通信——防止行业碎片化。

Cosmos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2014 年,当时该网络的核心贡献者 Tendermint 成立。2016 年,Cosmos 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并于次年举行了代币销售。ATOM 代币是通过混合权益证明算法获得的,它们有助于保持该项目的旗舰区块链 Cosmos Hub 的安全。这种加密货币还在网络治理中发挥作用。

Cosmos的创始人是谁?

Tendermint(通往 Cosmos 生态系统的门户)的联合创始人是 Jae Kwon、Zarko Milosevic 和 Ethan Buchman。尽管 Kwon 仍被列为首席建筑师,但他于 2020 年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坚称自己仍然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但主要专注于其他计划。他现在已经被彭中取代为 Tendermint 的 CEO,整个董事会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更新。他们的目标包括增强开发人员的体验,为 Cosmos 创建一个热情的社区,并建立教育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网络的能力。

是什么让 Cosmos 与众不同?

加密行业中一些人的主要担忧集中在区块链网络中的碎片化程度。存在数百种,但很少有人能够相互交流。Cosmos 旨在通过使这成为可能来扭转这一局面。

Cosmos 被描述为“区块链 3.0”——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一个重要目标是确保其基础设施易于使用。为此,Cosmos 软件开发套件专注于模块化。这允许使用已经存在的代码块轻松构建网络。从长远来看,希望复杂的应用程序因此可以直接构建。

可扩展性是另一个优先事项,这意味着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更老式的区块链相比,每秒可以处理更多的交易。如果区块链要实现主流采用,它们将需要能够应对需求以及现有的支付处理公司或网站——甚至更好。

Cosmos 跨链账户升级

Cosmos 生态系统的非营利组织 Interchain Foundation 于 2022 年 2 月 17 日宣布发布 Interchain Accounts 升级。Inter-Blockchain Communications (IBC) 协议于 2021 年 4 月推出,是 Cosmos 区块链互操作性的标准. 它允许单个区块链控制单独链上的帐户。目前有 38 个项目使用 IBC,特别是Terra、Crypto.org 链和 Gravity 桥。跨链账户升级将是自Stargate以来生态系统中最大的一次升级——它使 Cosmos 区块链首次使用 IBC 的标准化协议相互连接。使用跨链账户,用户可以质押、投票、在其他区块链上交换代币等。升级的目的是“在 IBC 中实现可组合性 [which] 允许部署不同应用程序的创新,而无需升级整个 Interchain。”

在我们的词汇表中查看加密术语的简单定义

通过 CMC Alexandria 了解区块链基础知识

有多少 Cosmos (ATOM) 硬币在流通?

ATOM 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总供应量——准确地说是 260,906,513。其中,在撰写本文时,约有 203,121,910 份在流通。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加密货币不是开采出来的——相反,它们是通过质押获得的。

2017 年 1 月举行了两次私人销售,随后于当年 4 月举行了公开销售。这总共筹集了 1600 万美元,相当于每个 ATOM 约 0.10 美元。

分解代币分配,大约 80% 分配给了投资者,而剩下的 20% 分配给了两家公司:All In Bits 和 Interchain Foundation。

Cosmos 将 ATOM 代币与用于挖掘比特币的 ASIC 进行了比较。正如 Tendermint 团队撰写的一篇技术论文所解释的那样:“它是您需要获得的一块虚拟化硬件(经济资本),才能作为网络管理员参与其中。”

Cosmos 网络如何保护?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Cosmos 使用权益证明共识算法。持有更多 ATOM 代币的验证节点更有可能被选中来验证交易并获得奖励。被发现不诚实行为的节点会受到惩罚——他们最终可能会失去他们所拥有的代币。

你在哪里可以买到 Cosmos (ATOM)?

它现在可以在许多主要交易所购买——许多人选择在 Binance、Coinbase 和 OKEx 上购买 Cosmos 。可以找到具有多种法定货币的交易对,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关于将美元和欧元转换为加密货币的过程